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消防 -> 列表

全县网吧、影院等行业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18年03月05日 09:51:2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吴美丽 编辑 黄佩佩) 为切实强化岁末年初火灾防范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全县网吧、影院等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形势稳定,春节前,县公安消防局组织全县网吧、影院等行业开展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增强了网吧、影院等行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提升应对消防安全突发事件的能力。

  培训中,县公安消防局宣传人员结合具体情况,通过以案讲法、现场教学、多媒体教学等形式,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并做好《消防安全责任制》的宣传贯彻。同时,宣传人员就遇到火灾怎样报警、怎样进行简单扑救、怎样结绳逃生、怎样安全疏散等方面与参训人员进行广泛交流,并对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网络编辑:周昌均

全县网吧、影院等行业开展消防安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