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清茶韵 元宵情 离退休老干部游园庆元宵

2018年03月05日 09:27:2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甲港 编辑 陈聪) 3月2日上午,第六届离退休干部庆元宵游园活动举行,近80名离退休干部欢聚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共度元宵佳节。

  据悉,此次活动以“清茶韵·元宵情”为主题。县委老干部局精心准备了茶艺表演、猜谜语、定点投篮、室内高尔夫、趣味拼图、多米诺骨牌等多项文体活动,并分别设置了一、二、三等奖。

  “‘两个高尚的手’是什么字呢?”“‘借问酒家何处有’打一个《红楼梦》里的人物。”“‘此公之后,必有奇才’是什么生肖?”猜灯谜现场,有的老干部独自在灯谜前努力思索,有的三五成群地围着一条谜面群策群力,开动脑筋。“这已经是我第六次参加元宵节活动了。”83岁的老干部郑兆麟拿着一摞奖券说,元宵节活动游戏内容丰富有趣,每一届总有创新,参加活动非常开心。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

  “这样的元宵节活动很有意义,要为老干部局点赞。”已有52年党龄的老干部李祖浙说,元宵节游园活动不仅愉悦了身心,丰富了业余生活,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使老干部、老党员能够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希望能多多组织此类活动。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胜军出席活动。

网络编辑:周昌均

清茶韵 元宵情  离退休老干部游园庆元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