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部署规范化建设年工作

2018年03月05日 09:27:2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黄颖颖 见习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陈聪) 3月2日上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执法系统工作部署会暨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据悉,2017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苦干实干、善作善成,在污水提标改造、城乡环境提升、智慧城管建设、体制改革、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扎实的成效,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肯定成绩,把握方位,在新形势下要更重视做好行政执法工作。要加强思想重视,理顺城市管理体制机制,杜绝乱修乱建现象,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全力开创平阳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新局面。要围绕城市管理目标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力以赴打开城市建设管理新局面,切实把城市管理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三要强化建设,自我提升,持续推动执法系统工作更上新台阶。要抓队伍保障,增强大局意识、法治意识、责任意识;要抓作风保障,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要抓廉政保障,坚持以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不断提高平阳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群众满意度。

  会议部署了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和2018年度工作,并对2017年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副县长金启浩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部署规范化建设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