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许益伟参加第三代表团审议

2018年03月01日 14:25:2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黎宁 见习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2月2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来到第三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县法院工作报告、县检察院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与乡镇实际,就道路交通、医疗环境、教育资源、人才引进与文化传承等群众关注和反映强烈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为我县发展提建议、找对策,现场气氛热烈。

  在听取代表们发言后,许益伟指出,过去一年,县人大常委会坚持发挥监督作用,紧扣县委中心工作,依法履行各项法定职权,紧盯县文化中心、县人民医院迁建等重大工程向纵深推进。同时,加大对代表的培训力度,拓宽代表学习和参政议政的渠道,着力提升代表业务水平。

  许益伟强调,2018年要突出做好三方面的工作。一要做好“规定动作”。集中精力开好“三会”,做好重大问题、重大事项的研究;要继续强化监督,确保各项重点工程顺利实施,推动“大拆大整”顺利过渡到“大建大美”。二要加强环境保护。通过监督执法检查,进一步优化环境,严防严控环境污染,为美丽乡村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保驾护航。三要办好民生实事项目。全过程监督代表票决出来的民生实事项目,确保件件有落地、件件见成效。

网络编辑:周昌均

许益伟参加第三代表团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