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曾上俊参加离退休干部、政协之友社分组讨论

2018年03月01日 10:55:2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甲港 编辑 陈聪) 2月28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参加离退休干部、政协之友社分组讨论,与老干部和政协之友社社员座谈交流,共同讨论县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大会决议(草案)、选举办法(草案)和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等。

  讨论现场,老干部和政协之友社社员们围绕政协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县政协要进一步加大政治协商力度,拓宽民主监督渠道,调动各界委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聚焦事关群众的热点、难点问题,创新履职形式,发挥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三大职能。

  曾上俊对大家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平阳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在新的一年里,县政协要不断丰富履职形式和内容,完善民主监督的后续跟进机制,不断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要进一步加强政协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政协机关和政协委员中中共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关注重视大家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尽力答疑、做好反馈。曾上俊希望,老干部和政协之友社社员要继续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余热、再立新功。

网络编辑:周昌均

曾上俊参加离退休干部、政协之友社分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