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许益伟寄语全国人大代表陈爱珠

2018年02月28日 14:06:0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黎宁 见习记者 李凌峰 编辑 吴赛露) 2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与全国人大代表陈爱珠亲切座谈,并欢送她赴省人大参加即将召开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前期培训工作。

  

  

  座谈中,许益伟对陈爱珠当选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表示祝贺。他指出,陈爱珠能够当选全国人大代表,既是个人的光荣,也是全县人民的骄傲,希望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不辱光荣使命,履行好代表职责。与会期间,要依法履职,认真听取和审议会议各项报告,依托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这个平台,为农村经济、交通道路等方面工作建言献策,反映农村基层人民群众的意愿和呼声,传播农村声音。

  陈爱珠表示,此次参会肩负光荣使命,深感责任重大。作为农业界的全国人大代表,她结合自身工作,准备了有关乡村农作物保险、通村道路建设等多个建议。参会期间,她将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事业改善提出合理的意见建议;同时,也将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带回平阳,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小同参加座谈。

网络编辑:张超霞

许益伟寄语全国人大代表陈爱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