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陈永光:立足新时代助推新发展

2018年02月27日 12:59:4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见习记者 杨碧/文 陈培勇/摄 编辑 陈聪) 2月26日下午,县长陈永光来到第一、第六、第七、第八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结构清晰、朴实详细,符合实际,是一个催人奋进、鼓舞人心的好报告。代表们还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就群众关心关切的民生改善、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人才引进、旅游开发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陈永光表示,各位代表站在全县的高度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县政府将认真梳理、研究、采纳,将意见建议融入报告当中,并在今后具体工作中抓好落实。他希望,各位代表无论是在县“两会”期间,还是在日常工作生活中,都要一如既往地监督、支持政府工作,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共同推动平阳高质量发展。

  陈永光指出,当前平阳正处在发展的新起点,全县上下要立足新时代、锁定新目标,高质量推动平阳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赶超发展。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了五点意见。一要做好特色的文章。要利用好红色旅游、美丽乡村、宠物小镇、历史文化等资源,挖掘潜力、放大特色,实现一镇一特色。二要做好项目的文章。要立足各自乡镇实际,抓住乡村振兴战略、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等机遇,谋划和实施更多的项目,争取每年都能有几个项目落地、推进、出成效。三要做好品质的文章。要持续推进“大拆大整”,加快实施“大建大美”,高水平打造城市亮点区块,精细化建设美丽乡村,着力提升城乡建设品质。四要做好环境的文章。要在深入打好治污、治水、治气、治土等系列“组合拳”的基础上,深入实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全面推进“410”环境提升行动,着力改善人居和生态环境。五要做好招商的文章。要充分整合资源、挖掘本地特色,全面做好在外平商招引工作,吸引更多在外平商回乡投资建设。

网络编辑:张超霞

陈永光:立足新时代助推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