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真诚关怀诚挚嘱托 县领导看望两会代表委员

2018年02月26日 14:5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万鑫 黄颖颖 编辑 郑振国) 2月25日晚,董智武、陈永光、许益伟、曾上俊、周基斌等县领导来到代表委员驻地,亲切看望出席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和出席县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县委书记董智武与代表委员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议案、提案准备情况。董智武充分肯定了他们一年来为平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他勉励大家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职尽责,集中精力开好大会,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他希望各位代表、委员按照相关要求,参加好会议的各项活动,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同时,充分发挥好广大群众“代言人”的作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平阳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县长陈永光在看望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时指出,县“两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代表、委员们珍惜机会,集中精力,全身心地投入到会议当中去,审议好各项报告,履职尽责,为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肃的政治纪律、会议纪律,确保圆满完成会议的各项议程。

  县委副书记周基斌指出,目前正值平阳经济、社会高速发展的时期,大会的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代表委员们认真审议讨论各项工作报告,不辜负全县人民重托,为平阳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多提宝贵建议与意见,共同努力,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县领导的亲切关怀让代表委员们深受鼓舞。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履行好肩负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不辜负县领导和全县人民的期待和重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实际行动,投入到会议各项议程中去,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为平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真诚关怀诚挚嘱托 县领导看望两会代表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