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2018年02月26日 16:44:4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黎宁 编辑 郑振国) 2月25日16时50分,平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讨论和决定大会的有关事宜。

  董智武主持会议。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推选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人选;通过了会议日程;通过了邀请上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

  会议决定,平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为2月27日17时整。

  会上,各代表团汇报了对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的审议情况。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并提请大会表决。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