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交通 -> 列表

春节期间,城乡公交司机们有序运送乘客22余万人次

2018年02月25日 10:21:1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万鑫 通讯员 王青锋 编辑 吴赛露)春节假期,县城乡公交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坚守岗位,尽心尽职,保障了公交线路的安全、有序运营。据统计,7天时间内,城乡公交公司共出车889辆次,配班8624个班次,安全、优质、有序运送乘客22余万人次。

  据了解,该公司结合往年春节客流特点,合理调整运力配置,重点加强万达广场、鳌江客运站、昆阳车站等站点车辆发班运营。针对万达广场出现高客流和道路通行阻碍等问题,公司增派现场管理人员,维持道路通行顺畅,引导乘客有序上车,并增开公交班次,确保乘客安全出行。

  在此期间,公交公司还涌现了多起拾金不昧的好人好事,归还乘客遗失的皮包、手机、电脑等20多起,收到乘客锦旗、表扬信、表扬电话等5起,未发生一起有责投诉。

网络编辑:张超霞

春节期间,城乡公交司机们有序运送乘客22余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