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法制 -> 列表

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平台正式上线

2018年02月24日 14:1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佳佳 编辑 陈伟) 2月22日,平阳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平台正式上线,这是我县在加强互联网行业自律和公众监督方面实行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平阳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平台由中共平阳县委宣传部、平阳县网信办主办,平阳县传媒中心提供技术支持。今起,网民可直接登录网址http://www.wzpy.cn/jbzx/,也可在平阳新闻网首页和平阳新闻网客户端点击进入举报中心,随时随地举报网络有害信息。

  记者登陆平阳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后看到,网友如有网络有害信息想要举报,只需点击“网络举报”,填写相关信息后提交即可。此外,该平台还有举报指南和法律法规两项内容。广大网民可对网站、微博、微信、手机APP等互联网平台出现的违法违规及违背社会公德的各类有害信息,进行实时举报,积极参与网络治理,共筑网络清朗空间。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平台正式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