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市领导来平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 共促开门红

2018年02月24日 09:28:3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黄益 池淼 编辑 郑振国)2月22日,副市长苗伟伦、市政协副主席黄少铭率队来我县开展“新春走基层、共促开门红”活动。

  苗伟伦一行先后来到万全、昆阳、鳌江等乡镇,走访察看重点招商项目、重点骨干企业,慰问我县高层次人才,并与现场干部职工交流,了解开春各项工作情况,希望大家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凝心聚力、鼓足干劲,抓好工作落实,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

  在浙江力邦合信智能制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当得知该企业正进军汽车无人驾驶领域时,苗伟伦说,企业要致力技术创新,打造核心竞争力,更好更快发展。在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兴致勃勃地向大家介绍了该公司下一步进军华北地区的发展计划。苗伟伦表示赞赏。

  在鳌江镇后垟村,苗伟伦一行详细了解基层组织发展情况,并参观了文化礼堂。他希望基层干部要凝心聚力、积极作为,为家乡建设注入更活跃的发展动力;要把当地自身的资源优势、文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副县长张端坤陪同。

网络编辑:谢天涯

市领导来平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 共促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