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全媒体集群全方位呈现两会盛况 “网罗”两会精彩瞬间

2018年02月23日 15:0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陈伟)用镜头记录“两会”风采,用文字传递“两会”精神。2月25日,备受瞩目的县“两会”将在县城东文化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全程报道此次“两会”的主流媒体单位,县传媒中心精心策划,创新打造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相融合的“两会”全媒体队伍,通过全媒体报道方式,全方位、立体化展示“两会”盛况,让“两会”报道“热”起来。

  “两会”期间,县传媒中心所属的传统媒体广播电视、《新平阳报》,以及平阳新闻网、新闻客户端,微信公众号平阳发布、平阳第一时间、天天平阳等新媒体平台共同组成全媒体矩阵,用全新的视角对大会进行报道。其中,《新平阳报》将着眼大局,接通地气,全面、及时、准确地报道“两会”精神;电视新闻中心充分发挥电视特色,推出《喜迎两会》《两会通道》《聚焦两会》,并配以“两会快评”等形式,营造浓厚氛围;新兴媒体出新出彩,将注重运用图、文、视、声等可视化新闻对“两会”进行特色解读,实时发回会议现场热点信息,全面展现会场内外,为广大读者、网友和微友及时送上县“两会”最新动态和精彩瞬间。

  县传媒中心将派出全媒体记者多路出击,围绕两会各项议程,第一时间发回即时报道,并针对老百姓关注的热点,推出相关系列报道。前方记者还将从视觉的角度展示会场动态,让网友领略代表、委员风采。让您看“两会”、读“两会”、听“两会”……立体呈现“两会”精彩,传递您最想收到的声像信息,让“两会”更贴近民众,让民众更了解“两会”。

  县“两会”视频、图文直播时间/场次安排如下:

  2月25日9:00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式

  2月26日9:00平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式

  2月27日14:30 平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二次全体会议

  以下3种方式进入直播专题:

  1.关注平阳发布、平阳第一时间、天天平阳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角,直接进入视频直播页面,观看直播;

  2.打开平阳新闻网首页,点击进入“县两会专题”直播页面,观看实时视频、图文直播;

  3.下载平阳新闻网手机客户端,点击进入县“两会”视频、图文直播。

网络编辑:谢天涯

全媒体集群全方位呈现两会盛况 “网罗”两会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