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四套班子领导新春走基层 共促开门红

2018年02月23日 10:48:2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 万鑫 陈黎宁 林甲港 张炜 见习记者 杨碧 李凌峰 编辑 郑振国)2月22日下午,董智武、陈永光、许益伟、曾上俊、周基斌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分赴包挂乡镇,开展“新春走基层、共促开门红”活动,进企业、看项目、走农村,为工作在一线的基层人员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为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加油打气,助推我县顺利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

  

  

  县委书记董智武等前往鳌江镇开展“新春走基层、共促开门红”活动。董智武首先来到荆溪村,听取民意,畅聊发展,了解该村村两委工作和村集体经济情况。董智武指出,要按照现有的规划和既定的目标加快新农村建设,建好安置房,引进好项目,扎扎实实干出一番事业,将家乡建设得越来越好。在务垟社区,董智武走访慰问了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的在岗员工,给他们送去新春祝福,详细询问社区日常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要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新一年的工作,更好服务社区群众,助力农村发展。在东海减速机公司,董智武走进生产车间,察看产品,了解企业生产规模和招工情况,听取发展规划介绍。董智武要求,企业要持续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扩大出口市场,提高自身竞争力,为平阳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相关部门和有关乡镇要做好扶工助企工作,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助推实现“开门红”。董智武最后来到滨江商务区重点交通项目建设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交通项目建设进展。董智武强调,交通保障是打造鳌江滨江商务区的关键,要进一步加快鳌江镇胜利路延伸段、万鳌公路鳌江段等工程建设,打通城市发展的交通运输“动脉”,为打造温州南部交通枢纽中心和鳌江流域现代服务业中心注入新动力。

  

  

  县长陈永光等来到温州二井建设有限公司、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圣诺小微园企业创业创新园项目等处,向企业送去新春的祝福。陈永光对企业的良好运营情况表示肯定,他希望,企业要紧紧围绕科技研发、人才储备、股改上市等重点工作内容,全面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不断做大做强。他要求,有关部门要转变工作作风,优化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率,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与问题,推动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顺利实现“开门红”。随后,在“大拆大整”项目前宕区出让地块处,陈永光认真查看图纸、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规划设计,并指导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问题。他指出,项目建设不仅事关民生,更关系到社会经济发展,各乡镇、有关部门要以“大建大美”为契机,加快项目谋划,做实项目前期,努力引进项目,并以“保姆式”服务,促进项目落地实施,实现城市发展转型,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最后,陈永光来到鸣山村,参观了鸣山非遗产业化孵化基地,询问本土文化产品宣传推广和非遗文化产业发展情况,了解陶瓷作画技巧。陈永光指出,要深入挖掘地方特色,发挥非遗传承人的特长和作用,集聚人才和资源,带动本土文化产品产业化。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等先后来到章恩总部项目、温州晨光集团有限公司、萧江镇轻工产业小微园、沿河周宅村改项目、胜利社区等处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他都与相关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招商引资项目、重点项目建设、城中村改造和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许益伟指出,各乡镇要继续保持良好工作态势,抓紧开工各项重点项目,努力实现“开门红”;要扎实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帮助企业积极应对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企业要抓住行业发展新机遇,开拓创新,扩大市场、提升效益,培植新的增长点,为我县经济发展和打造“工业强县”作出新的贡献。社区、村(居)要在城中村改造、“大拆大整”重点工作中继续发力,为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作出新贡献。

  

  

  县政协主席曾上俊等前往万全镇宋桥小学南扩建工程所在地、海派医药供应链项目所在地、力邦合信企业和周垟村等处。每到一处,曾上俊都和项目负责人、企业负责人、村干部等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曾上俊指出,宋桥小学南扩建工程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工程早日建成发挥效益;海派医药供应链项目要以高质量发展为要求,专注主业、做强实业,努力做大做强做成精品;力邦合信要继续将高端技术型人才的引进和储备作为发展的首要任务,不断推进创新研发平台建设,力争成为行业领头羊;周垟村要建立健全美丽乡村发展长效机制,打造更多“美丽经济”。

  

  

  县委副书记周基斌等先后走访了佩蒂宠物用品有限公司、浙江绿力置业有限公司等处,和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周基斌希望,企业要坚定信心大胆干、创新发展加油干,共同促进“开门红”。在水头镇下林村,周基斌指出,村两委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合理整合利用现有资源,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着力建设美丽乡村。在防洪工程水头镇蒲潭村段施工现场,周基斌强调,要坚持规划先行,紧盯目标,按照时间节点,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四套班子领导新春走基层 共促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