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春节期间,我县受理消费投诉举报案件25起

2018年02月23日 09:59:5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记者 倪雪均 编辑 吴赛露

  记者从县消保委了解到,春节期间,我县共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25件。其中,餐饮服务6件,旅游服务3件,娱乐服务3件,汽车维修2件,其他消费纠纷11件。

  缆车消费引纠纷

  春节期间出游成为越来越多市民的选择,日前,有市民反映,称自己在南雁荡山乘坐缆车时,询问工作人员缆车坐上山游玩后,下山可以自己徒步下来吗?当时工作人员没回答,缆车旁边也没公示牌告知。但当该市民同20多人一同坐缆车上去后,发现下山的路被封住了,要坐缆车才能下来。缆车来回一人40元,而单次一人是25元,因此,他们每人多付了10元费用。该市民认为该景区存在欺骗消费者权益的行为,目前事件正在调查处理中。

  餐饮服务投诉多

  长假期间,大多数市民的安排少不了吃吃喝喝,而每年都会存在此类投诉。2月17日,有市民称其在鳌江镇明珠广场某酒店就餐,用餐过程中发现酒店里边有老鼠,向服务员反映无果,认为该酒店存在卫生安全问题,希望有关部门检查酒店卫生后,核实处理。

  无独有偶,2月19日,市民陈先生在鳌江镇某酒店以微信支付的方式付定金预定了当天晚上的宴席,但2至3个小时之后,酒店方在没有任何理由的情况下单方面取消了预定。虽然返还了定金,但陈先生觉得十分不合理,且已经通知了亲朋好友前来,他希望有关部门能进行处理。

  目前两个事件正在调查处理中。

  售后服务有问题

  春节期间,市民冯女士在昆阳镇天来巷购买了一件牛仔裤,打完折后需要1190元。买回来后,发现裤子裤脚短了1.5公分,当时该店老板说可换一条给冯女士,可换给冯女士的那条裤子是被修改过的,裤子的走线歪歪扭扭。冯女士觉得裤子做工质量有问题要求退货,该店老板不同意,她希望有关部门能进行处理。目前事件正在调查处理中。

网络编辑:谢天涯

春节期间,我县受理消费投诉举报案件25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