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这位患白血病的母亲需要您的救助!

2018年02月22日 11:12:2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见习记者 张杭 编辑 周启来)今天,记者了解到,在麻步镇有一个叫林天明的普通丈夫和父亲,虔诚地守护在明日就需要做手术的妻子旁……

  半年前,一家人蜗居在不足15平方米的出租房里,但依旧感到很幸福,本希望就这样过一辈子,然而天有不测风云,2017年8月6日,林天明的妻子身体突然出现不适,连续发烧几天,陪她去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检查得知她患上了白血病,这个消息像大山一样压在他们心上,愁意缠绕心头。从那时起,林家开始了长达半年的求医之路。由于此病需要不停地化疗,费用之大,林天明只能继续工作,养活一家四口,以及承担高额的医疗费。而还在攻读研究生学位的女儿也只能一边读书,一边照顾母亲。在上海同仁医院已进行了三次化疗,给妻子看病已经花去了500000元,医生告知他们要想治愈必须进行骨髓移植,否则百分百会复发。然而幸运之神并没有眷顾他们,妻子与她的兄弟姐妹没有配上骨髓,为此他们只能进行费用巨大、过程复杂的半相合骨髓移植,即儿子作为供体。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半相合骨髓移植技术在国内数一数二,他们到苏州求医,在苏一医进行了一次化疗。目前在骨髓移植中,已花去300000元,医生说骨髓移植只是第一步,后续还可能面临排异、感染、复发等问题,因此后期治疗还需要500000元,这个数字如大山一般再次压得林天明喘不过气。为了早日康复,今年过年他们全家在苏州陪着妻子。目前林的妻子已进仓接受大化疗处理,希望大家伸出援助之手,救救他们这个支离破碎的家庭。让这位母亲能够顺利手术,顺利出仓,谢谢好心人,她一定会尽快好起来,哪怕只是一次转发,一句加油,都是莫大的帮助。

  截至2月20日午时,已筹款200000多元,还有一大半的手术费需要筹集。众人拾柴火焰高,能力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贵在有份爱心。让我们献出我们的爱心,用我们点滴的付出汇聚成爱心的彩虹,伸出我们的援手,让脆弱的生命重新焕发出灿烂的生机。

  点击捐助链接

网络编辑:张超霞

这位患白血病的母亲需要您的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