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严纠“四风”过廉节 正风肃纪“不打烊”

2018年02月22日 14:21:0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黎宁 编辑 郑振国) 春节期间,县纪委、县监委派出18个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全县各乡镇和部分机关事业单位进行了检查,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据悉,此次18个派驻纪检监察组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等方式,开展上下联动、全方位立体化的监督检查。检查各单位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县纪委关于加强春节期间作风建设有关纪律要求的情况。重点检查相关部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执行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十个严禁”情况。

  县纪委、县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检查,全县整体情况良好,但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将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相关问题作进一步调查核实,一旦查实将对违规违纪问题进行严肃查处。

网络编辑:张超霞

严纠“四风”过廉节 正风肃纪“不打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