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影院过年成新年俗 我县“春节档”观影超2.7万人次

2018年02月19日 15:2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陈伟) 春节期间,除了走亲访友、游山玩水、逛街聚餐外,看电影逐渐成为人们假期休闲娱乐的热门选择。2月19日,正月初四,记者走访我县各影院发现,春节期间,几部贺岁大片扎堆上映,我县电影市场火爆。据有关数据统计,正月初一至初三,我县票房超455万,仅初一单日票房就突破了180万。

  

  

  春节期间,《捉妖记2》《唐人街探案2》《红海行动》《西游记女儿国》等多部风格各异的电影同时上映,涵盖了奇幻、动作、喜剧、爱情等热门题材,掀起了我县狗年“春节档”的电影高潮,超过2.7万的市民前往影院观看。

  记者在温州大地影院(平阳银泰城店)看到,自动取票机前早已排起了长队,等待区也坐满了已经买到票的观众。新场次的电影即将开播,检票口处,工作人员正忙着为进场的观众检票验票。据影院工作人员介绍,春节假期来电影院看电影已成为一种新的过年习惯,以前看电影的大多是年轻人,但现在更多的是以家庭为单位,成了家庭聚会活动的选择之一。“今年的春节档贺岁片《红海行动》《捉妖记2》《唐人街探案2》这些我都想看,动作的、搞笑的,可以约上朋友、带上家人过足戏瘾了。”影迷蔡女士拿着电影票开心地说。

  据温州万达国际影城(平阳店)的排期显示,大年初一当天共排77场,其中《唐人街探案2》排了25场,《捉妖记2》和《西游记女儿国》分别排了20场和19场。“从春节那天到现在,《唐人街探案2》的人气和口碑一直很高,各个年龄段的人都喜欢看,所以它的场次占了三四成。”影城工作人员介绍,他们会根据市民的需求进行排片,如爱国主义题材的影片《红海行动》,随着该片人气持续上翻,排片也从正月初一的10.4%上涨到了正月初四的30.9%。

网络编辑:雷鹏

影院过年成新年俗 我县“春节档”观影超2.7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