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西塔聚温情 爱心永传递

2018年02月18日 22:5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黄颖颖 编辑 宋淑莹) 2月18日,“不忘初心·汇聚温情”凤卧镇西塔村慈善工作室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西塔村英乐殿召开。会上,趁着春节返乡的西塔人,带着满满的爱心相聚一堂之时,选举新一届理事会,及开展基金会募捐活动。当天,共募捐了94200元。

  

  

  据悉,西塔村慈善工作室及爱心互助基金会自2014年正月成立以来,始终秉着“以人为本,扶危济困”的慈善理念,立足长远发展,将基金的募集和运作当做根本大事来抓。3年来,基金会共筹集资金约37万元,为村里的一些低保户、重度残疾人、重特大疾病患者、子女就学困难者、应征入伍青年、80岁以上老人等人员群体,进行爱心救助,共慰问248人次。此外,今年春节期间,该基金会开展了“春节温心慰问”活动,送出64份“春节大礼包”。

  2017年,该基金会资助了因意外事故受伤急需医疗款的李允杯的妻子。“我妻子之前出了车祸,内脏大出血,好在救回来了。邻居、村民都劝我们,人没事最重要。因为这事我们也碰到很多好心人,真得好好感谢他们。”李允杯说,这份救助金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扶危济困一直是我们基金会和慈善工作室的首要任务,争取在第一时间把爱心送到需要的人手中。雪中送炭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让困难群众第一时间感受到社会、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使他们重燃信心、走出困境。”基金会会长李炳泉说,新一届理事会成立后,将继续助残助学,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拓宽服务范围,增加“红色”基金,开展慰问村内的老党员、老干部们活动。同时,基金会将进一步严格资金管理,实行规范运作,为西塔村脱贫致富尽一份力。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西塔聚温情  爱心永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