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小除夕”遇上情人节 婚姻登记迎来小高峰

2018年02月16日 16:22:4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陈伟)2月14日,是腊月二十九“小除夕”,同时又是西方情人节,很多情侣都选择在这个日子登记结婚,我县民政局也迎来了登记小高峰。据悉,当天我县共有225对新人登记领证。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还没到上班时间,许多来登记的市民就在门口排起了长队,虽然人很多,但我们保证每一对想在今天领证的新人都能如愿以偿。”县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一般在2月14日、七夕等节日前来登记结婚的市民会比较多,为了能让所有前来登记的新人们都顺利如愿拿到结婚证,婚姻登记中心不仅将上班时间提前,还将代表美满爱情的玫瑰花免费赠送给新人,给新人提供便利服务的同时,也送上了一份真挚的祝福。

  “选择在这么特殊的节日登记,很有纪念意义,没想到还能收到工作人员送的玫瑰花,真是意外又惊喜,非常感谢工作人员。”新人陈女士告诉记者,因为担心今天登记的人会比较多,她和丈夫徐先生还特意提早在网络上进行了预约,原本以为需要排队等很久,没想到在工作人员温馨的服务下,登记非常顺利。

网络编辑:周昌均

“小除夕”遇上情人节 婚姻登记迎来小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