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2018慈善一日捐启动 县四套班子领导带头捐款

2018年02月16日 16:22:4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 2月13日上午,我县举行2018年“慈善一日捐”启动仪式。董智武、陈永光、许益伟、曾上俊、周基斌等县四套班子领导纷纷带头捐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号召全社会共同参与慈善事业,弘扬“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让爱心充满平阳大地。

  

  

  8时30分,县四套班子领导依次将一封封饱含爱心的信封投入慈善捐赠箱内。随后,县委办公室、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县政府办公室、县政协机关工作人员,也陆续排好队走向捐款箱,捐出各自的一份爱心,助力我县慈善事业再升温。经现场负责接收的县慈善总会工作人员统计,现场共筹集善款56500元。

  据了解,2018年度“慈善一日捐”活动以“扶危济困,携手奔小康”为主题,将在全县各级党政机关、驻平部队、在平市属单位、各民主党派、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中展开。该活动坚持自愿和公开透明原则,倡议参加活动的每一位公民自愿捐赠一日的收入,企业单位捐赠一日的利润。鼓励有条件的企业、个人捐赠定向项目资金或建立慈善冠名基金(含1万元以上的小额慈善冠名基金)。同时,也鼓励在外平商、海外侨胞积极参加“慈善一日捐”活动。

网络编辑:周昌均

2018慈善一日捐启动 县四套班子领导带头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