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调研组开展春节慰问暨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18年02月16日 15:26:2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见习记者 林晓慧 编辑 陈聪) 2月13日下午,县调研组开展重点工程春节慰问和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调研组首先来到甬台温高速复线土建第三标段北岸工区,慰问年关到来之际依旧坚守在岗的一线工人,关切地询问他们生产生活、作业安全等方面情况,感谢他们为推进重点工程建设所作的努力和付出的汗水,并为他们送上防寒保温用品,叮嘱他们在注意安全生产的同时也要保重身体。

  随后,调研组来到平阳开欣烟花公司下埕店检查临时烟花爆竹零售点。据了解,鳌江像这样的零售点一共有5处,将进行为期十天的临时售卖。调研组详细了解烟花售卖情况及产品种类,并强调,要提醒行人及客户不要在附近吸烟、使用明火或燃放烟花。

  在鳌江新居民管理所,调研组依次慰问了各警务室警员。调研组要求,要加快落实出租房智能化管理,让管理更规范更科学,加大节日期间检查力度,切实消除消防安全隐患,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最后,调研组还对鳌江镇兴鳌东路27~29号群租房的安全通道、“四要件”配套、灭火器、逃生绳等进行检查并提醒住户一定要注意消防安全。调研组指出,要将外来流动人口的排摸和整治工作相结合,做到底数清、心中明,切实排除出租房、群租房安全隐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参加调研。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调研组开展春节慰问暨节前安全生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