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公安 -> 列表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严查交通违法护航春节

2018年02月16日 15:26:2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见习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陈聪) 近日,记者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到,2018年截至目前,我县共查处醉酒驾驶35起,酒后驾驶138起,取得了良好的整治及社会效果。

  时临春节,聚会增多,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易发多发。为遏制酒驾抬头趋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每天安排3个以上中队,以全天候、全路段的模式,风雨无阻在全县范围开展禁酒驾行动。行动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同时查处涉牌涉证、超员超载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于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从严从重处理,以强化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给广大群众提供一个平安、和谐、畅通的出行环境。

  “很多驾驶人对交通违法容易抱有侥幸心理,过于乐观看待背后的安全隐患,但是事故看似偶然,实则是一定概率的必然。”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冯警官说,交警部门将继续保持“零容忍”态度,加大打击,增加查处频率,把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纳为春节前后第一要务。

  在此警方也提醒,酒后驾车上路不仅是交通违法行为,同时也是对自己和他人生命安全的漠视,希望广大群众切实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严查交通违法护航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