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弯腰捡拾手机 宝马车撞毁一排护栏

2018年02月16日 15:26:2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谢茜茜 朱蓓蓓 编辑 吴赛露) 近日深夜,鳌江一驾驶员在开车途中弯腰去捡手机时,车子偏移方向撞向旁边的隔离护栏。

  当天凌晨3时许,平阳交警二中队接到事故报警,称鳌江镇车站大道银泰城前发生一起宝马轿车撞护栏事故。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见一辆黑色宝马轿车车头顶着道路中间的隔离护栏,左侧车头及后视镜严重受损,护栏被撞毁五六米,横七竖八地掉了下来。据驾驶员胡某介绍,当时沿车站大道由北向南行驶至此处时,手机响了,他就伸手到中控台下方去拿手机。可一不小心,手机滑到驾驶座下面去了,胡某就下意识地弯腰去捡手机,而随着他的弯腰,方向盘往左偏移,导致车辆撞上了道路中间的隔离护栏。万幸的是,事故中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交警提醒,开车时要高度集中注意力,虽然晚上车少,但也不能放松警惕,如果东西掉在车内,应该妥善将车辆停至安全区域后再拾取。

网络编辑:周昌均

弯腰捡拾手机 宝马车撞毁一排护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