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卫生 -> 列表

我县3家医院荣创“温州市健康促进医院”

2018年02月16日 14:25:0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见习记者 白海滨 李凌峰 编辑 郑振国) 近日,记者从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了解到,县第二人民医院、顺溪中心卫生院和平阳健安康复医院荣创“2017年度温州市健康促进医院”。

  据了解,此次评选是由温州市爱卫办、温州市卫生和计生委员会根据《温州市健康促进医院管理办法(试行)》和《温州市健康促进医院考核标准(试行)》等要求,经过逐级审核、现场抽查辩论、公示等程序,遴选而出。

  近年来,我县各乡镇医院、卫生院不断加强内涵建设,规范内部管理,改善医疗服务环境,提高服务能力,以满足人民群众医疗卫生服务需求为导向,以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促进群众健康为载体,充分发挥出乡镇医院、卫生院贴近基层、贴近群众、服务百姓的优势,全面推进各类活动的建设,此次3家医院创建“健康促进医院”的成功就是我县医疗事业不断提升的缩影。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3家医院荣创“温州市健康促进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