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卫生 -> 列表

县卫计部门开展年前公共卫生监督检查

2018年02月16日 14:25:0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 编辑 陈伟) 近日,我县卫生计生监督机构开展年前公共卫生监督检查工作,出动卫生监督员87人次,对我县娱乐休闲场所、住宿场所、餐饮具集中消毒企业、社区和商场人口流动密集的公共场所进行监督检查,切实维护我县市民的健康安全。

  据了解,本次检查工作持续半个月时间,共检查沐浴场所5家、住宿场所20家、餐饮具集中消毒企业1家、商场1家、影城2家,社区饮用水卫生快速检测15份,以及我县大型超市和车站码头等公共场所的卫生情况。活动中,卫生监督员主要检查宾馆的公共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合格证明持证情况,所使用的公共用具用品及卫生设施是否经过清洁消毒,室内的通风情况和空调系统的卫生情况。卫生监督员还全面检查了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的工作环境、布局、设施设备、工艺流程、消毒方法及工作人员个人卫生情况等。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卫计部门开展年前公共卫生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