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平阳农商银行开展献爱心送春联慈善活动

2018年02月16日 14:25:0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 编辑 陈伟) 日前,平阳县农商银行邀请我县书法家在网点开展“献一份爱心,得新春佳联”活动,通过一分钱得春联的方式筹集善款,用于资助贫困留守儿童。

  

  

  

  活动现场,气氛喜庆而又温馨,过往群众纷纷驻足,争相排队扫码捐款领春联。几位书法家们尽情挥毫泼墨,一幅幅寓意吉祥美好的春联跃然纸上,看得市民喜笑颜开。“这次献爱心得春联的活动为期两天,全县各地有23家营业网点参与。市民们只要用丰收互联扫码支付一分钱就能获得一副春联。更重要的是,我们农商银行会将善款放大1000倍捐出,通过县慈善总会对接资助贫困留守儿童。”农商银行监事长谢作炯表示。“一分钱什么也买不了,但可以用它来做善事,还能领到书法家们精心书写的春联,很开心,也希望自己和家人能同春联上所写的‘一帆风顺全家福万事如意满门春’一样,喜气盈门。”一位刚领取完春联的王月梅阿姨告诉记者。

网络编辑:周昌均

平阳农商银行开展献爱心送春联慈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