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三农 -> 列表

县农机站开展春节期间农机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2018年02月16日 14:25:0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 编辑 陈伟) 近日,县农机站管理总站联合县交警大队开展春节期间农机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全县农机销售企业、农机配件零售店和农机维修点在节日期间的供应情况进行了解,对过往的拖拉机开展专项安全检查,向他们发放农机安全宣传资料,并叮嘱驾驶员谨慎驾驶、遵守交通法规。

  “春节期间是事故多发期,我们要加大过年期间的道路巡查力度,尤其是乡村及山地等道路的执法,严厉查处拖拉机违法载人、超速超载、酒后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同时加大宣传和隐患排查治理力度,确保完成今年春运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县农业局农机站站长兰兆忠表示。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农机站开展春节期间农机安全生产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