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残联 -> 列表

市县两级残联开展助残新春慰问活动

2018年02月16日 14:25:0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方斯斯 编辑 陈伟) 2月8日、9日,市、县两级残联联合鹿城农商银行、“富民普惠”平阳办事处开展为期两天的助残帮扶慰问活动,为我县残疾群众带去春节祝福和温暖。经过前期走访了解,志愿者分队针对平阳县20户特困残疾人家庭进行上门慰问,为每户家庭送去大米和新春慰问金。通过声声殷切关怀与物资慰问,志愿者在向残疾朋友带来新春的祝福同时,传达来自我县社会各界的爱与关心。

  

  

  据悉,“富民普惠”是由普富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鹿城农商银行组成的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业务集群,专注为基层乡镇群众提供普惠金融服务,目前已在鳌江、万全、昆阳、山门、腾蛟、萧江开展工作。此次公益活动的爱心基金由鹿城农商银行、“富民普惠”提供,他们在践行普惠金融服务的同时,积极与市县区残联会等各爱心单位联合开展志愿活动,通过倡导富民惠民理念、支持困难群众生活,努力延伸普惠价值,引导社会各界加强关爱包括残障人士在内的弱势群体。

网络编辑:周昌均

市县两级残联开展助残新春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