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董智武陈永光许益伟曾上俊等开展新春慰问

2018年02月14日 13:08:5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万鑫 黄颖颖 林甲港 编辑 郑振国) 迎着新年的脚步,连日来,董智武、陈永光、许益伟、曾上俊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分赴各地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董智武等前往鳌江镇看望慰问驻平部队和老党员,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董智武先后来到鳌江海警三大队和鳌江边防所,看望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海警官兵和边防干警,了解部队训练、工作情况和边防所建设情况,向他们道一声辛苦。董智武说,驻平部队官兵是平安平阳建设的“保护伞”,哪里有困难和险情,哪里就有官兵们的身影,感谢他们为平阳经济的快速发展、社会的和谐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边防工作任务繁重、工作环境严苛,希望驻平部队官兵在2018年能继续履职尽责,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在打击走私、扫黑除恶、推进平安建设等方面争创新佳绩,为平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在曹门社区,董智武分别看望慰问了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辛跃兰和困难老党员张崇进,和他们促膝而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他们身体健康。董智武指出,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为平阳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是我们必须要珍惜的宝贵财富,有关部门和相关乡镇要切实落实老党员应有的福利待遇,带着感情和责任心,做细做实关心老党员的工作。社区干部要把老党员的冷暖常记在心,在政治上多关心,在生活上多照顾,为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帮助老党员过上幸福的晚年生活。

  

  

  2月11日上午,县长陈永光等看望慰问驻平部队官兵、一线工作者、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在县交警大队二中队、县武警中队、县人武部、县预备役独立营和县公安消防局等处,陈永光与部队官兵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传达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怀。陈永光说,过去一年,广大驻平部队官兵在平安平阳建设、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能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平阳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保驾护航再立新功。在鳌江镇,陈永光慰问了正在劳作的环卫工人。陈永光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美容师,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改善城市环境多作贡献。陈永光一行还来到了昆阳镇部分困难群众家中,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鼓励他们继续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并给他们送去新春温暖和慰问。

  

  

  昨天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先后走访慰问了水头镇的平阳金世界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金界、南雁镇的云南省欧阳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孔欧、顺溪镇的温州康朝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正文等平商代表。每到一处,许益伟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下一步发展思路等情况。许益伟说,平商是推动平阳发展的重要力量和宝贵资源,在外平商把资金、项目、人才等资源带回平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在外平商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心系家乡、支持家乡,在做强做大企业之余不忘反哺家乡,积极响应“平商回归”号召,团结带领更多在外平阳人回乡投资创业,把更多优秀人才引回家乡,共同建设美丽新平阳。

  

  

  昨天下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先后走访慰问了漳州温州商会荣誉会长倪日相、顺溪建筑业总部董事长林来峰,广西浙江商会会长许方楷、贵州省浙江商会会长张其鹤等平商代表或其家属,详细了解平商生活和工作情况。每到一处,曾上俊都与平商代表或其家属促膝交谈,感谢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平阳经济社会建设和发展,并送上新春祝福,希望他们的事业蒸蒸日上。同时也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情系家乡、共谋发展的良好传统,积极鼓励平商回归发展,共建共享美好家乡。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董智武陈永光许益伟曾上俊等开展新春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