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董智武: 落实落细安全举措 严抓严管保障民生

2018年02月13日 10:49:4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 2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董智武在鳌江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时强调,各地各部门和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落实落细各项安全举措,严抓严管安全生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即将到来的春节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安全环境。

  

  

  在鳌江火车站,董智武进入候车大厅,仔细察看旅客安检步骤,详细了解春运期间火车班次安排和客流量。董智武指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以保民生为己任,把做好春运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任务,采取各项安全措施,全面落实岗位责任,严格遵循安检有关制度,加强安全检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在曙东路瓶装燃气便民服务点,董智武仔细翻阅值班记录和燃气配送台账,察看瓶装燃气罐存放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安全责任意识,杜绝麻痹思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和值班制度,完善应急救援预案;继续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切实消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工作,上门宣传安全知识,利用各类媒体科普安全常识。

  “消防通道有没有堵塞?”“这些冷鲜食品的产地是哪里?”在鳌江银泰城沃尔玛超市内,董智武察看了消防通道和消防安全设施配置情况,询问了公共场所禁烟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董智武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管理,完善消防设施,畅通应急通道,加强重要节点的安全监管。要强化对超市、餐饮机构的食品安全监管,切实维护老百姓的“餐桌安全”,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年。

  县领导林海涵、郑杰、卢成杭、金裕军等参加检查。

网络编辑:雷鹏

董智武: 落实落细安全举措 严抓严管保障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