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董智武参加全县公安工作会议:为发展保驾护航

2018年02月12日 09:5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 2月9日下午,我县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议暨第三届“群英榜”颁奖典礼,回顾总结2017年公安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了2018年公安工作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举措。县委书记董智武在会上强调,全县广大公安干警要牢记职责,不负重托,以更加坚韧的意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严明的警纪,为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保驾护航。

  

  

  会上,董智武充分肯定了2017年全县公安取得的成绩。他说,2017年,全县广大公安干警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职能,在护航中心工作上展现了新作为、在打击违法犯罪上实现了新突破、在助力平安建设上取得了新成效。希望全体公安干警以先进为榜样,继续奋发有为、努力争先,为建设“平安平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就下一步工作,董智武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始终坚持把护航发展作为公安工作的第一要务。要牢固树立“一切为了发展,一切服务发展”的理念,主动靠前、积极作为,在优环境、防风险、保安全上发挥更大作用,为经济社会保好驾、护好航。二要始终坚持把维护稳定作为公安工作的第一职责。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在提高打防能力、维稳能力和治理能力上下工夫,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三要始终坚持把规范执法作为公安工作的第一要求。要主动适应新形势,以群众满意为出发点、以执法公正为着力点、以执法廉洁为立足点,进一步加强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执法质量和执法水平。四要始终坚持把队伍建设作为公安工作的第一保障。要把队伍建设放在突出重要的位置,把政治建警作为根本,把从严治警作为关键,把从优待警作为重点,打造一支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公安铁军,并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为平阳打造“三区两中心”,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2017年全县公安工作纪实片》。会议对2017年度全县公安机关涌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县领导曾上俊、周基斌、李坚、徐国林、郑杰等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董智武参加全县公安工作会议:为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