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

2018年02月11日 21:09:38 来源:平阳新闻网

  

  

  

  2月11日下午,由鳌江镇普法办、鳌江镇平安办主办,鳌江镇综治办、鳌江司法所承办,平阳法律援助中心、鳌江镇妇联等联合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为农民工就业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援助等服务。

  在现场,工作人员对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热情讲解《法律援助条例》《农民工法律援助宣传册》,让大家了解在外打工时应该防范的事项,遇到恶意欠薪时如何留取证据、怎样寻求法律保护,讨薪过程中如何申请法律援助等。为使宣传范围更广、效果更好,活动现场开设法律咨询台、书法家现场写春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群众发放法律援助宣传资料及宣传品500余份,并由专职律师解答群众的法律问题,活动现场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10余人次。宣传活动现场氛围浓厚,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本网记者 鲍思冲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张超霞

【当日】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