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许益伟主持

2018年02月11日 10:14:0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黎宁 编辑 陈聪) 2月9日下午,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主持会议。

  会议经审议决定,平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18年2月25日(正月初十)在昆阳召开(2月25日报到及举行预备会,2月26日开幕,3月1日闭幕),并授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审议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有关县十六届人代会二次会议未尽事宜。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2018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县十六届人代会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出席会议人员及各项名单(草案),以及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和重点监督工作计划。会议还听取、审议和票决通过了县监委、县法院、县检察院提请有关人事任职的议案,并决定刘万成代理平阳县人民法院院长职务、张虹代理平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任命陈永平为县监察委员会委员。许益伟向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职人员面对国徽进行了宪法宣誓。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许道静、方明晓、姚宗纯、林小同等出席会议。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许益伟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