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我县举行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 董智武致辞

2018年02月11日 10:14:0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 辞旧灵鸡歌日丽,迎新瑞犬报年丰。2月9日中午,我县举行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县领导董智武、陈永光、曾上俊、陈胜军、许道静等与离退休干部们齐聚一堂,共叙情谊、共庆佳节、共图发展。

  会上,县委书记董智武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全县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拜年,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董智武说,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全县上下强攻坚、破难题、创新局的一年。这一年的成绩弥足珍贵,是全县上下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的结果,更是老领导、老同志关心、支持、帮助的结果。他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

  董智武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中共平阳县委成立90周年。我们将坚决按照中央和省市的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县第十三届党代会第二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准确把握所处的历史方位,深入挖掘自身的特色优势,奋力打造“三区两中心”,努力开创改革发展稳定新局面。

  董智武强调,做好平阳工作,必须上下同欲,必须依靠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也特别需要广大老领导、老同志的大力支持和鼎力相助。希望大家充分发挥政治立场坚定、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社会影响广泛的优势,多帮助支持、批评指导,多建言献策、传授经验,多为平阳的发展摇旗呐喊、凝聚力量,使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更加符合新时代的要求,更加符合平阳的实际,更加符合群众的期待,共同努力把平阳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举行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 董智武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