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召开 陈永光主持

2018年02月11日 10:14:0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万鑫 见习记者 杨碧 编辑 郑振国) 2月9日,县长陈永光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理顺我县国资国企监管机制的实施意见(送审稿)》。会议指出,要以贯彻实施该意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我县国资国企监管,优化国有经济结构布局;要明确国有企业管理关系,各归口管理单位要通过摸排督查,进一步梳理明确职责和权限,针对不同企业实际情况采取不同的监管方式;要探索不断健全国资国企监管机制,逐步构建“政府管控、市场化运作、职责清晰、机制完善”的我县国企投融资和资本运营体系,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8年度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制候选项目”的报告》(送审稿)。会议指出,我县根据“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尊重民生,突出民生”和“量力而行,先急后缓”等要求,向社会公众广泛征集意见。截至2017年11月底,我县共征集到172个初选项目,列入2018年度票决制候选项目的民生实事项目13项,计划投资33550万元。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关于平阳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及2018年主要经济指标安排有关事宜、《平阳县财政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安排情况(送审稿)》《2017年度“三十项任务看落实”完成情况》《2017年度平阳县做强做大企业获奖名单》《2017年度平阳县争先创优企业名单》《关于深化县管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等。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县委常委、副县长林宏,副县长张端坤、卢成杭、高晓静、金启浩、王文胜、县政府领导林大雪等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明晓,县政协副主席吴洁,南麂列岛国家海洋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周胜荣,浙南产业集聚区平阳滨海分区管委会主任陈晓峰应邀列席会议。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召开  陈永光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