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连续低温平阳民警上门服务暖人心

2018年02月10日 16:23:5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卓珊珊 周一鸣 编辑 吴赛露) 连日来持续低温,县公安局顺溪派出所民警主动来到村民家中,上门办证,在严寒的冬日里为村民送去暖心服务。

  近日,老陈来到顺溪派出所窗口,咨询办理身份证的注意事项,得知办理身份证需要本人前来拍照时,老陈满脸愁容。细心的民警立即询问老陈是否有困难,老陈说明了来意。原来老陈是一名村干部,村里89岁的施大爷符合抚恤生活补助申领条件,但他身份证丢失,又卧病在床行动不便,导致无法办理相关手续享受该政策,所以老陈前来派出所咨询,看看能否为其代办。

  得知该情况后,民警立即允诺上门为施大爷办理身份证。当天,民警施振豪就携带指纹采集、拍照设备,顶着寒风来到施大爷家中,为他采集指纹、拍摄照片。面对民警周到、细致的服务,施大爷及其家人连声感谢。

网络编辑:谢天涯

连续低温平阳民警上门服务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