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纪委县监委派出16个检查组强化正风肃纪

2018年02月10日 16:23:5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黎宁 编辑 陈聪) 2月7日至2月13日,县纪委、县监委采取上下联动的方式,在全县统一组织开展正风肃纪暨优化营商环境检查行动,对县机关单位及下属基层站所、浙江产业集聚区平阳滨海分区等开展检查。

  据悉,县纪委牵头成立16个检查组,采取双随机检查的方式,有效破解熟人社会干扰。重点检查基层站所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八条禁令”情况和执行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十个严禁”情况。检查目标直指节日期间违规吃喝、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公款购买烟酒、违规收送节礼、违规发放奖金福利、违规举办年会、经营性文艺晚会、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等问题。采取灵活的检查方式,除采取翻阅机关单位账册、查看单位传达室有无存放节礼等常规检查方式外,还借助新技术平台开展数据分析,深挖细查“四风”问题,切实提高检查精准度。实地走访21个效能监测点,重点了解部门的服务态度、执法水平、工作作风、工作效率等情况。

  县纪委、县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节前后,将继续按照省、市纪委的部署,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不收手不收敛的行为,一律从严查处,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纪委县监委派出16个检查组强化正风肃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