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平阳西部将修建一条新省道总投资41.52亿元

2018年02月10日 16:14:5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陈聪) 2月8日,我县召开S216(临安至苍南公路)平阳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省公路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发改委、市国土资源局、市环保局、市水利局、市规划局、市公路局、市林业局、县有关部门等单位及特邀专家参加会议。

  

  

  据了解,S216(临安至苍南公路)是《浙江省省道干线公路网调整意见》中的规划省道,起于临安,经桐庐、浦江、义乌、永康、丽水、文成、平阳,终于温州苍南,路线全长约530公里。平阳段工程分为怀溪至凤卧段和凤卧至闹村段。其中,怀溪至凤卧段项目路线全长18.1公里,投资总估算27.53亿元;凤卧至闹村段项目路线全长13.64公里,投资总估算13.99亿元。这两个项目的建设,对我县完善区域路网结构,加快区域经济发展,提升景区旅游品质等方面均具有重要意义。

  与会代表踏勘了现场,听取了编制单位温州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对“工可”报告的介绍和咨询单位浙江公路水路工程咨询公司的评估意见的汇报,审阅相关文本资料,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科学合理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最后同意通过该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并要求编制单位根据专家组意见尽快对“工可”报告文本进行修改和补充完善,尽快上报审批,以确保下阶段工作的顺利推进。

网络编辑:谢天涯

平阳西部将修建一条新省道总投资41.5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