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网络媒体走转改】麻步西岙的“村晚”好戏连连

2018年02月09日 23:4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周兆奕 编辑 陈伟) 2月9日晚,麻步镇西岙村文化礼堂内歌声嘹亮,不时爆出阵阵欢笑声,以“新时代的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我们的村晚”正在热闹喜庆的气氛中进行着。据了解,这已是西岙村举办的第四届村晚。

  

  

  演出即将开始前,文化礼堂外,参加演出的村民们早早来到文化礼堂练习,调整状态。她们说,要用最好的状态上台唱歌。

  

  

  演出现场,村民们准备的舞龙、歌曲、越剧、舞蹈等丰富多彩的本土节目轮番上场,不时传来观众的掌声和喝彩声。

  

  

  “村里文艺资源很丰富,有戏曲队伍、舞龙队和广场舞队。”西岙村党支部书记陈志明介绍,2015年,该村文化礼堂刚建成不久,第一次举办“村晚”时,村民集资举办了首届村晚,自娱自乐,效果不错。打那以后,村民们每年都要求举办村晚。他们说,“村晚”就像除夕的年夜饭一样,哪年没吃,就少了过年的氛围。于是,村民从年初开始构思节目,年中确定节目,年底正式排练节目。

网络编辑:雷鹏

【网络媒体走转改】麻步西岙的“村晚”好戏连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