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平阳这家企业连续十四年慰问敬老院 传递温暖回报社会

2018年02月09日 15:4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 通讯员 肖乐乐 编辑 陈伟) 新春佳节临近,敬老院里的老人生活怎么样,过年还需要什么?这些问题一直在平阳县远洋皮件服饰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吴孔准的心上牵挂着。2月8日下午,平阳县远洋皮件服饰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公司的党员、青年员工以及该镇爱心人士,到凤卧镇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慰问组一行来到敬老院就忙开了,大家把物资从货车上卸下来,将精心采购的物品一一分发给每位老人。他们还与老人聊天唠嗑,仔细查看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平阳县远洋皮件服饰有限公司党支部为凤卧镇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价值近一万元的苹果、酸奶、面包等慰问品。

  “他们已经连续十几年来看望我们了,每次来都会送来好多吃的和用的,院里的老人他们都喊得上名字。”该敬老院相关负责人说,除了年前来慰问,平时他们也会来院里看望老人们,为老人整理衣物、打扫卫生等。

  据了解,平阳县远洋皮件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吴孔准是当地知名的企业家,他同时也是公司党支部书记。一直以来,他热心于公益活动,一手经济发展的同时一手回馈社会。自2004年以来,他和企业的党员、青年员工们每年坚持到该镇敬老院看望老人,还围着老人听他们讲革命斗争年代红军浴血奋战的英勇故事,以教育党员和年轻人,缅怀革命先烈光辉业绩,尽心尽力为革命老区建设服务。

  “做企业应该要有反哺之心,要多为社会做点事,这些年是党的好政策和凤卧的乡亲们扶我走上致富路,我为老人送点礼物是应该的,花点钱不算什么,但老人得到的是温暖、是关怀,不管多少年,只要我有能力,就会把这件事情坚持下去。”吴孔准说。

网络编辑:张超霞

平阳这家企业连续十四年慰问敬老院 传递温暖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