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我县召开平阳九三学社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

2018年02月09日 10:40:5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黄颖颖 见习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陈聪) 2月8日下午,我县召开平阳九三学社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温州市委会主委黄少铭,县委副书记周基斌到会祝贺。

  

  

  据悉,九三学社平阳县基层委员会的前身是平阳支社,成立于1987年12月11日,至今已30周年。30年来,九三学社平阳基层委员会始终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的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大力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多党合作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显著成效,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就下一步工作,周基斌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在思想、政治、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二要围绕中心大局,积极投身平阳新发展。要紧紧围绕“三区两中心”建设的战略目标,牢牢把握发展这个第一要务,进一步调动广大社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的人才智力优势,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三要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参政党的能力建设。要切实加强思想、组织、制度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鼓励社员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中提高综合能力,全面提升学社的组织化水平。

  县领导雷仁、姚宗纯、张端坤、郑进荣、林大雪等参加大会。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召开平阳九三学社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