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十五届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8年02月09日 10:40:5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甲港 编辑 陈聪) 2月8日上午,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县委、县政府关于2017年度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县纪委、县监委关于我县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平阳县委员会提案工作规定》《大力发展科技创新,助力百亿机电产业》《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五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决定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和县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日程(草案)、议程(草案)等内容。县政协第十五届二次会议将于2月25日上午开幕,2月28日下午闭幕,会期4天。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曾上俊指出,政协全体委员肩负着光荣的历史使命,带着党和人民的重托,要强化担当、当好标杆、修身律己,以饱满的精神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职能,为助推我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就如何做好提案工作,曾上俊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始终坚持保质保量,加强知情明政服务,为委员提出高质量提案创造条件,在稳定提案数量的基础上,更加注重提高提案质量。二要积极对接主动协调,畅通“提”“办”双方的联系渠道,切实发挥“组织协调、督促检查、加强服务”作用。三要注重落实务求实效,建立和完善提案办理工作的考评奖惩制度,加大督办力度,督促承办单位强化提案办理协商,坚决克服“重答复、轻落实”的倾向,增强督办工作实效。

  县委常委、副县长林宏应邀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吴洁和秘书长杨斌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政协十五届四次常委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