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领导深入各地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18年02月09日 10:0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万鑫 陈黎宁 林甲港 张炜 见习记者 林晓慧/文 陈培勇/摄 编辑 郑振国)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连日来,董智武、陈永光、许益伟、曾上俊、周基斌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分赴各地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智武等前往昆阳镇看望慰问老干部和一线工作者。董智武先后看望了孙瑞庆、白植俊、林宣雨、李扬约、胡孙节等老干部,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向他们介绍了2017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县委、县政府工作征求老干部的意见建议。他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平阳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随后,董智武来到县人民医院急诊室、住院部等处,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在了解相关情况后,董智武指出,要加快县人民医院新院建设,进一步加强各项安全举措,完善周边配套市政设施,保障医疗机构的正常运转。最后,董智武来到县传媒中心,与忙碌在工作岗位上的新闻工作者亲切交谈,察看报纸、电视、广播新闻的“生产”过程,了解发展规划。董智武要求,要完善新闻媒体硬件设施,改善工作环境,更好把握受众需求,在新闻报道中探索增加对前沿知识的解读,提升“新鲜感”,办好平阳新闻。

  

  

  2月5日上午,县长陈永光、县委副书记周基斌等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一线工作者等。陈永光首先来到郑兆麟、李绍行、周慎、周咸文、方靖、林合田、周兆丰等老干部家中慰问。每到一处,他都亲切地握着老干部的手,嘱咐他们保重身体。他说,过去的一年,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新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与老干部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他希望,老干部们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发挥作用,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对我县建设和经济发展提更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陈永光还要求县有关部门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切实关心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随后,陈永光来到佳诚高中、万锦公路项目施工现场,慰问重点工程一线工作者。慰问中,他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坚守在岗位上的工程建设者表示感谢,祝愿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2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看望慰问老干部、驻平部队官兵、一线工作者和困难群众。许益伟先后来到伍兆澄、林昌桐、金腾、吴寿珊、蔡荣贤等老干部家中,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请老干部们继续为我县发展建言献策。在鳌江消防中队、县边防大队、西湾边防派出所等处,许益伟向广大官兵致以新春的祝福,希望他们继续为平阳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保驾护航。在水头环卫所、平二医,许益伟问候一线工作者,并嘱咐他们做好节日期间值守工作,保障群众环境卫生、医疗服务等各项需求。在新平二医重点项目所在地、104西过境6标段项目现场,许益伟叮嘱工地负责人一定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许益伟还来到水头镇青岙村慰问困难群众,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态度,早日脱贫致富。

  2月2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等前往鳌江、萧江、海西和县滨海新区等地,慰问退休老干部和一线工作者。曾上俊首先来到了林彩云、陈信初、白锡飞、周茂楼、林声足等老干部家中,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平阳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请老干部们继续为我县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随后,曾上俊来到萧江水厂、萧江供电所和县滨海新区新兴产业园市政道路、海西镇甬台温天然气管道等重点项目的施工现场,为奋战在一线的员工送去新春祝福,同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尽心、尽力、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为我县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2月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周基斌等前往水头镇慰问困难群众周月乾和困难老党员黄加树。每到一处,周基斌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周基斌还叮嘱水头镇要切实做好春节前困难群众扶贫慰问工作,领导要带头、村里要发动、各级要动员,把解决好“五保户”“低保户”和残疾人等弱势群体困难群众的生活问题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及时解决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确保他们能够过上一个温暖幸福的新春佳节。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县领导深入各地开展春节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