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曾上俊主持县政协十五届十二次主席会议

2018年02月08日 14:42:4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甲港 编辑 陈聪) 2月7日下午,县政协召开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十二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各组负责人汇报大会筹备情况和各委办1月份工作总结和2月份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了2017年度优秀提案和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名单,听取和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的通报、《大力发展科技创新,助推百亿机电产业(草案)》以及《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等县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相关材料,并提交县政协第十五届四次常委会议研究通过。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县政协机关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县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的重要性,积极做好筹备工作,紧绷思想弦,增强责任心,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会议顺利召开。二要全力以赴。要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按照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聚焦我县重点工作、全域发展、民生福祉等群众关心的问题,突出履职重点,提升工作水平,确保履职成效。三要严明纪律。要进一步规范会议管理,严肃会议纪律,形成尊崇制度、遵守制度、捍卫制度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会议质量和效果,促进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吴洁等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曾上俊主持县政协十五届十二次主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