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消防 -> 列表

我县多部门联合开展“祥和新春”消防宣传活动

2018年02月08日 13:49:5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见习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金雷雷) 2月6日上午,县公安消防局联合县司法局、县普法办、县总工会、县道路运输管理局、昆阳镇人民政府等单位在平阳车站门口举行以“祥和新春”为主题的消防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向来往群众发放《冬季消防工作手册》《电瓶车使用消防安全注意事项》等消防安全宣传资料,向过往旅客和群众讲解突遇火灾的逃生自救知识、安全疏散等有关知识,温馨提醒过往旅客可以利用候车空隙多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确保旅途平安。同时,宣传人员还提醒外出人员不要携带汽油、烟花等易燃易爆危险品进站上车,不得在车内使用明火,叮嘱大家出门前最好对家中的电气线路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身边存在的各类火灾隐患,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平平安安过大年。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多部门联合开展“祥和新春”消防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