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市领导来我县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018年02月07日 14:00:2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炜 编辑 郑振国)2月6日,市领导罗杰、林晓峰分别前往萧江、水头等地开展节前慰问。

  

  

  市委常委、公安局长罗杰来到萧江镇直浃河村,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萧振步和萧振胜,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据了解,萧振步曾在部队服役4年,还担任了12年的村党支部书记,家庭经济条件比较困难;萧振胜曾多年担任村会计,退休后还一直热心村务工作,无经济来源。每到一处,罗杰都和他们亲切攀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条件、身体状况和家中子女情况,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罗杰对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平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积极健康心态和愉快心情,并送上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带给他们。

  副市长林晓峰来到水头镇开展走访慰问。在外岙敬老院,他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重视老年人工作,让老年人老有所养、安享晚年。在建国前老党员温林英家中,林晓峰详细了解她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对她为党的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在走访残疾人及困难群众时,林晓峰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乐观生活,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在北港市民服务中心,林晓峰为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他说,平阳经济社会发展,与大家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平阳的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县委常委、公安局长徐国林,副县长王文胜等陪同。

网络编辑:谢天涯

市领导来我县开展节前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