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卫生 -> 列表

我县5所乡镇卫生院荣获“群众满意卫生院”称号

2018年02月07日 11:56:2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佳佳 编辑 陈伟) 近日,记者从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获悉,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公布了“2016-2017年度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名单。我县5所乡镇卫生院榜上有名,荣获“群众满意的卫生院”称号。

  据了解,“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其满意度涉及就医意愿、就医有效性、就医经济性、就医安全性、就医方便性、就医舒适性、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知晓程度、健康知识储备、健康意识和行为养成、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满意度等10项内容。经过逐级审核、现场抽查、公示等程序,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遴选出全国4290所乡镇卫生院为“2016-2017”年度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其中,我县5所乡镇卫生院成功入选,分别是腾蛟中心卫生院、南雁镇卫生院、万全镇卫生院、顺溪中心卫生院、山门中心卫生院。值得一提的是,我县上榜的5所乡镇卫生院在评价参考指标上均取得了900分以上的好成绩(满分1000分),其中,山门中心卫生院、腾蛟中心卫生院更是拿下1000分满分。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5所乡镇卫生院荣获“群众满意卫生院”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