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给流浪狗找个家 县流浪狗救助站开展新春爱心领养活动

2018年02月07日 11:56:2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 编辑 陈伟) 近日,我县流浪狗救助站在万达广场开展新春流浪犬爱心领养活动,吸引众多爱狗人士聚集,让无家可归的流浪宠物犬有栖身之地。

  爱心领养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十几只狗狗们被安置在笼内,吸引了许多爱狗人士驻足观赏。对于有领养意向的市民,工作人员们会将狗抱出方便市民与其直接互动,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更有几位市民在与狗狗接触后直接签下了领养手续。“家里的小孩子天天吵着想买只狗,原本想等年后去宠物市场看看,没想到今天在流浪狗爱心领养活动里看到一只符合眼缘的泰迪,就当场领养了,孩子也很高兴。”市民陈研女士笑着说。

  据流浪狗救助站的工作人员夏安雅介绍,在为期两天的流浪狗爱心领养活动中,有7只流浪狗成功被新主人带回家。“这是我们第一次开展流浪狗爱心领养活动,所有的流浪犬都是被弃养的宠物狗,因为无家可归才被爱心人士送到我们救助站,我们由衷希望它们有家可归。”夏安雅介绍,领养者需要符合年满18周岁、有固定收入及固定住所等要求,一旦签订领养手续,工作人员会现场对狗进行疫苗注射,让市民安心把狗狗带回家。工作人员也会适时进行回访,了解狗的情况。

网络编辑:谢天涯

给流浪狗找个家 县流浪狗救助站开展新春爱心领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