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妇联 -> 列表

严寒冬日送温暖 昆阳妇联开展贫困妇女关爱慰问活动

2018年02月07日 11:56:2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王一心 编辑 林蝉) 近日,昆阳镇妇联深入全镇各社区、各村开展贫困妇女关爱慰问活动,为她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

  该镇妇联先后走访慰问了垟岙底村、蒙垟村、庆丰村等8户贫困妇女的家庭。在走访过程中,妇联有关负责人与贫困妇女亲切交谈,了解她们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以及她们生活中的主要困难,在表达问候的同时还为每户送去了慰问金,希望她们能过一个温暖的新年。

  据了解,近年来,昆阳镇妇联坚持“下基层·访妇情·办实事”,立足自身职能和实际,持续做好贫困妇女帮扶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妇联“娘家人”的温暖送到贫困妇女身边,有效地发挥了妇联组织特殊的桥梁纽带作用。

网络编辑:谢天涯

严寒冬日送温暖 昆阳妇联开展贫困妇女关爱慰问活动